Yvonne笔记

好物分享
搭配分享
日常唠叨

🌸雪花秀 雨润睡眠面膜🌸

💡味道:中药味,挺舒服的
💡颜色:白偏黄
💡大小:120ml
💡质地:还是比较黏腻的
💡效果:去暗黄...



这支入了很久,当时是想等到有效果再写
结果...一直没写...
当时有段时间,我脸特别黄,又暗沉
所以看到了别人的推荐,
说什么“第二天起来整个人都不一样了”
我就不管三七二十一,先入了再说
然后就下手了...
连续用了一段时间,我就丢弃它了

首先,我 干皮+黄皮+暗沉
陈年老皮,不是一下子就会有很明显的效果的
但我也希望从长期看出来...但我真没看出来
在我身上,它体现不出它的效果
但可能是对不同人而言吧,可能我实在是无药可救了

一般,先上完水乳,各种补水
然后再厚厚的涂上一层雨润
最后躺进棉被,等待第二天洗掉
中药味,真的还是有点有助于睡眠的。



❌缺点:黏腻的容易蹭在床上枕头上...我为啥不喜欢睡眠面膜...就是这个原因,还会粘着我的头发入睡...但吸收后就会好一点...
⭕️优点:方便,懒人必备。睡眠面膜就是可以不用去记得它,而且一支可以用好久,我都不用担心量不足。但效果可能就...

😂当然每个人体质肤质不一样,想入手前,最好去哪里搞点试用一下...当然这个不太容易过敏,敏感肌都放心。



⭐️⭐️⭐️
专柜入:380元/支

评论 ( 3 )
热度 ( 5 )

© Yvonne笔记 | Powered by LOFTER